• 设为首页
首页

“DV看文昌”民间影像大赛拍摄正酣

2018年03月16日 10:22   来源:海南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DV看文昌”民间影像大赛拍摄正酣

  本报海口3月15日讯 (记者卫小林)“DV看海南”全国系列民间影像大赛第四站——“DV看文昌”民间影像大赛拍摄正酣,记者今天从省影视协获悉,目前有多个摄制组正在文昌拍摄,组委会还于前日走进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院进行推介,受到该院戏剧影视文学系师生热烈欢迎。

  据介绍,自2017年12月19日启动以来,“DV看文昌”民间影像大赛就广受省内外影视创作者关注,组委会也积极行动,目前已为参赛者提供了关于文昌的9期推介文章,介绍了文昌骑楼老街、信封饼、煎堆、天赐良“鸡”文昌鸡、约亭、东郊椰林、溪北书院等诸多内容,为不少影视创作者从中选材拍摄提供了参考。

  记者了解到,自2012年“DV看海南”全国系列民间影像大赛启动以来,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院就连续组织学生参加了前三站比赛,并在大赛中表现出色。如在“DV看陵水”站活动中,该院学生创作的《时间的技艺》就荣获了三等奖,并且斩获第八届中国旅游电视周活动“全国优秀电视纪录片”三等奖。在“DV看临高”站活动中,该院学生创作的《渔家哩哩美》也荣获二等奖,并且斩获第八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年度优秀对农电视作品”三等奖。“DV看文昌”站活动组委会很重视海南大学影视专业学生的参赛,因此于3月13日走进大学生中进行推介。

  据悉,本次大赛设一等奖1名,奖金5万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2万元;三等奖3名,奖金各1万元。

【责任编辑:罗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