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桂林两艘龙舟发生翻船已致5人遇难 仍有多人失联

2018年04月21日 18: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视频:桂林两艘龙舟发生翻船已致5人遇难 仍有多人失联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桂林4月21日电(赵琳露 唐梦宪)4月21日,两艘龙舟在广西桂林市桃花江鲁家村河段发生翻船,导致约60人落水。桂林市委宣传部当天下午通报,目前确认有5人遇难,仍有多人失联。

  当天中午1点40分左右,桂林市秀峰区甲山街道办事处敦睦村村民在桃花江练习划龙舟时,2艘龙舟发生侧翻,约60人落水。

图为龙舟翻船,多人落水。 视频截图
图为龙舟翻船,多人落水。 视频截图

  从目击者拍摄的视频可以看到,发生翻船的地点为一处拦堰水域,水流比较湍急。两艘龙舟经过拦堰时发生失控,随后翻覆,造成多人落水。

  事发后,当地公安、消防、医疗等多部门赶到现场救援。

  截至当天下午5时,5人已无生命体征,2人送院治疗已脱离危险,另有多人失联,其余大多数人员已经上岸。搜救工作正在全力进行中。(完)

【责任编辑:罗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