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醉”美在青田 青田疗休养体验团发车仪式杭州举行

2018年04月28日 11:20   来源:青田侨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醉”美在青田 处处好风光 青田疗休养体验团发车仪式在杭州举行

  本报讯 (记者 夏建微) 昨日(27日),“‘醉’美在青田 处处好风光”青田疗休养体验团发车仪式在杭州武林广场举行。

  早上7时许,约200名游客从杭州出发,前往青田逛侨乡、游山水、赏石雕、购洋货……开展为期两天的体验青田之旅,感受青田的处处好风光,体验“不一样的疗休养”。

  提起青田,许多体验团成员都表示十分期待,杭州的徐女士就是其中一个。“我是和小姐妹四人一起参加的,听其他人的介绍说青田很美,感觉青田是一个有山有水的地方,有很美的田园风光,非常期待。”

  “这次是我们旅行社第一次和青田合作,原来以为不会有这么多人,没想到仅仅一个星期时间就有两百多名游客参加,效果非常不错,而且大家对这次的青田之旅充满了期待。”此次疗休养体验团的合作旅行社浙江畅游国际旅行社导游袁泉表示,由于近年来旅游风向的转变,像青田这样自然风光优美、空气清新的旅游地会逐渐成为杭州市民爱去的地方。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