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福建省华侨医院医疗水平逐步提升

2018年07月25日 14:2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福州7月25日电 (唐哲文)据福建省侨联消息,近日,福建省华侨医院荣誉院长、福建医大附属第一医院小儿外科主任李笃妙赴福建省华侨医院为病患动手术,一天之内手术多达14台。

  自福建省华侨医院挂牌以来,李笃妙十分关注医院发展,特别是医术水平的提升,多次到医院操刀手术。他身体力行、言传身教,带动提高了院内外科医生、麻醉师以及相关护士的技术水平。他还主动参加医院工作例会,为医院的发展出谋划策,勉励医务人员热情服务、微笑服务,提升医院的服务质量。

  在李笃妙的带动下,经福建省华侨医院全体医务人员的努力,福建省华侨医院的知名度逐步打开,先后接诊了来自美国、阿根廷、日本等国的闽籍侨胞。其中,一对福清籍在日工作的夫妇,孩子身患先天性病症,在日求医未果,特带孩子回国诊疗。经过李笃妙问诊,已在省华侨医院进行手术并康复出院。

  当前,福建省华侨医院正积极与74名首批会诊专家联系,邀请他们陆续到医院坐诊、手术。这些会诊专家多为福建省内知名医疗专家,有望逐步提升福建省华侨医院的诊疗水平。(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