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万宁:2018年全国冲浪锦标赛进入半决赛争夺

2018年12月27日 15:18   来源:南国都市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全国冲浪锦标赛

  进入半决赛争夺

  南国都市报12月26日讯(记者陈康 通讯员林檎)25日,2018年全国冲浪锦标赛在万宁进入第二天,当天进行了U15男子长板半决赛、U18女子长板1/4决赛等。

  在U18男子长板的比赛中,山东队胡健、郝金琦、王浩全三名选手进入了半决赛。深圳队的谢文希和黄柱擎该项目的半决赛。代表武汉体院的文万程成绩依然保持在小组第一。

  U18女子长板的比赛,山东选手高正玉和郭雨晴也进入了半决赛。9岁女孩喻言发挥出色,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进入半决赛。

  在U15男子长板的比赛中,广东队房洪杰和吴子豪两名选手进入了半决赛。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