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广西侨办主任会见中欧经济科技人才交流促进会代表

2019年02月22日 13:4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图为参加会见人员合影 林浩 摄
图为参加会见人员合影 林浩 摄

  广西侨办主任林怀勇会见中欧经济科技人才交流促进会代表

  中国侨网南宁2月22日电(记者 林浩)2月21日,中欧经济科技人才交流促进会(简称:欧中协会)常务副会长KLAUSWALLNER到广西访问,广西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侨办主任林怀勇会见了KLAUSWALLNER一行。

  林怀勇对KLAUSWALLNER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欧经济科技人才交流促进会理事韦丽燕情系家乡、关注支持家乡发展表示赞赏。林怀勇简要介绍了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及历史文化基本情况,他表示,随着“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推进,区位优势独特的广西迎来极好发展机遇。

图为会见的现场 林浩 摄
图为会见的现场 林浩 摄

  林怀勇希望欧中协会进一步发挥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向德国人民介绍广西的区位、资源、生态、政策和后发优势,在科技文化、人才培训等方面深化合作,组织更多高科技人才到广西考察,促进具体合作项目的落地,实现互惠共赢。

  “作为为侨服务部门,我们将积极牵线搭桥,帮助协会与广西相关部门加强沟通协调,努力促成友好合作。”林怀勇说。

  KLAUSWALLNER对林怀勇表示感谢,他介绍,欧中协会是以欧洲华人精英和德国专业人士为主要成员的协会,致力于中欧在科学、技术、经济、商业、人才、教育等方面的多层次和全方位的交流,目前,500多名会员覆盖欧洲主要国家,大多数为在德企业担任中层管理职位以上的华人、在大学以及各行业的专业人才。

  “广西侨务部门的周到服务,让我们感到温馨,我们将集中协会优势资源为广西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帮助广西企业更好地进入欧洲,引介德国企业和侨胞将智能制造、节能环保、新能源、新材料、现代农牧业等科技含量高的项目带到广西,促进德国与广西在各领域的合作,为家乡发展贡献一份力量。”KLAUSWALLNER说。(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