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情暖侨乡共筑爱心城 江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

2019年03月05日 14:37   来源:江门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我市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行动

  情暖侨乡共筑“爱心之城

  江门日报讯 (傅雅蓉 胡涛 张奕维 罗霈 陈科明) 昨日(4日),(江门)市领导周惠红、甄仁旺、赖燕芬、任安良带队分别前往市社会福利院,江门河、天沙河相关河段,新会北门社区等地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行动。市直和蓬江、江海、新会区党员志愿服务队,爱心企业志愿服务队、公益团体服务队等共1000多人参加了相关活动。

  在市社会福利院,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惠红和130多名志愿者分别与老人们促膝谈心,为他们收拾打扮,穿上新装,还为20位3月“寿星”举办了一场集中生日会,伴随老人们度过了难忘的午后时光。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甄仁旺、副市长赖燕芬则分别带队与环保志愿者、中小学生等前往江门河、天沙河相关河段开展水质监测和环保宣传志愿行动。活动结束后,两组志愿者还分别到颐养居养老院、北郊环卫站进行探访慰问,与院舍老人们制作时令食品,感谢环卫工人为城市美化所作的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任安良带队到新会北门社区积极为市民开展社区便民服务,随同社区党员志愿服务队到残疾人服务中心“阳光笑点”参与体验活动,入户为社区长者派送糕点。

  据了解,为推动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共同策划了“爱心之城 情暖侨乡——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月”活动。除了本次开展的集中行动外,接下来,全市各地还将举行一系列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市民带去便利。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