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海南万宁市民宿协会在日月湾揭牌成立

2019年08月24日 13:30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海南万宁市民宿协会揭牌。 吴小静 摄
海南万宁市民宿协会揭牌。 吴小静 摄

  中国侨网万宁8月24日电 (吴小静)海南万宁市民宿协会成立揭牌大会23日在万宁日月湾召开,研究促进该市乡村民宿行业的健康发展,强化行业自律,发挥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海南万宁市民宿协会揭牌成立大会举行。 吴小静 摄
海南万宁市民宿协会揭牌成立大会举行。 吴小静 摄

  万宁市民宿协会会长蔡德明介绍了该协会的职能和作用,并表示将配合做好万宁乡村民宿建设和发展以及乡村振兴工作。

  万宁市政府副市长陈东海表示,万宁市民宿协会的成立,是万宁市推动乡村振兴的一项重要举措,市级各部门要大力支持市民宿协会的工作,协会也要找准定位积极作为,做好万宁市民宿事业发展壮大的推手,促进行业发展,当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同时,协会还要规范运营管理,做好民宿的统筹规划发展,结合自然资源优势特点开发高标准民宿;立足长远,做好规划,将万宁的名宿打造成乡村振兴的新业态,为万宁滨海花园城市的建设添砖加瓦。

  近年来,万宁市重视乡村建设,2018年投入1.12亿元打造了39个美丽乡村,其中24个村被评为第三批海南省美丽乡村示范村。今年该市将建设37个美丽乡村,目前已有6个美丽乡村建设项目开工。

  据介绍,万宁市民宿协会成立后,将沟通会员与政府及其他相关行业的联系,维护好民宿行业和民宿会员单位的合法权益,为乡村民宿示范点创建项目做好各项跟踪服务工作,协调政府有关部门解决好乡村民宿新建、改建、扩建和经营备案许可证的合法手续问题。此外,还将协调各民宿单位在发展民宿的过程中解决好对当地农民的传、帮、带工作,传授给农民经验,帮助其做好民宿建设和经营,带动农民走上民宿产业道路,共同致富。(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