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莆田市荔城区西天尾镇开展重阳节敬老活动

2019年10月08日 15:18   来源:东南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东南网莆田10月7日讯(本网记者 吴炳端)农历九月初九是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孝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关爱老人的良好社会氛围,7日上午,莆田市荔城区西天尾镇后黄社区在社区桃源广场举办“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活动,为社区老人及群众奉献一场精彩的文化大餐。

  当天,上百位居民齐聚社区广场,荔城区老年大学文艺队通过赞句、广场舞、十音八乐、小品等形式多样的节目来庆祝节日,给老人们带来节日的问候。

  活动中,西天尾镇工作人员利用悬挂横幅的形式,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反邪教等内容,倡导辖区居民群众积极行动起来,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此次活动营造了社区温馨和谐的敬老氛围,给老年人提供增进感情的交流平台,丰富老年人的文化生活,并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社区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