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海南文昌市举办迎春晚会 载歌载舞迎新春

2020年01月22日 14:11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图为精彩的节目。 黄良策 摄
图为精彩的节目。 黄良策 摄

  中国侨网文昌1月22日电(黄良策)“阳光海南幸福年 奋进紫贝贺新春”——文昌市2020年迎春文艺演出晚会21日晚在文昌中学举行。文昌本土演职人员用优美的舞姿、嘹亮的歌声、欢快的音乐为市民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图为演出现场。 黄良策 摄
图为演出现场。 黄良策 摄

  演出晚会分为“最暖春天是海南”“最美椰乡是文昌”“最深之爱是爱国”三个篇章。当晚表演形式多样,视频短片、独唱、合唱、朗诵、扶贫主题小品、音舞诗画讲述等轮番上阵,赢来台下阵阵掌声。

图为精彩的节目。 黄良策 摄
图为精彩的节目。 黄良策 摄

  紧扣时代发展主题的表演不仅记录下文昌在过去一年的发展成就,也述说着文昌民众对于未来的美好愿景。最后,晚会在全场大合唱歌曲《我爱你中国》的旋律中落下帷幕。

演员动情歌唱。 黄良策 摄
演员动情歌唱。 黄良策 摄

  本场晚会由中共文昌市委、文昌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文昌市委宣传部、文昌市融媒体中心承办。(完)

【责任编辑:赵婧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