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北京门头沟政务帮办全覆盖

2020年05月28日 15:11   来源:北京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门头沟政务帮办全覆盖

  本报讯(记者 张骜 通讯员 赵盈春)日前,门头沟政务“便利化改革”再升级。全区20个政务大厅296个村(居)的咨询、帮办全覆盖。

  据了解,咨询、帮办包括统一服务工作制度,实行“谁的事、谁负责”的首接负责制,明确区政务服务局统筹监管、各政务大厅主责、各大厅分别选配的综合业务骨干专责的工作责任,并将工作落实纳入第三方评价内容。

  统一工作流程,实行“分类处置”和“属地负责”的工作原则,对于一般性服务事项,当时提供一次性告知和帮办;对于比较复杂的服务事项问题,经过研究后24小时回复;对于不属于服务范围内的事项,提供指导和建议服务;各镇(街)同时负责属地村(居)政务服务业务的咨询和帮办。

  畅通多端服务平台,按照“一厅一号一窗”的工作标准,全部大厅设置了“咨询、帮办综合窗口”,实现了“咨询、帮办一号热线”,开通了“咨询和帮办在线平台”。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