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童文学动漫周在温州举行-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中国儿童文学动漫周在温州举行

2021年10月27日 11:05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儿童文学动漫周在温州举行

  本报电 2021(首届)中国儿童文学动漫周近日在浙江温州瑞安开幕。活动由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动漫工作委员会等指导,温州市委宣传部等主办。

  开幕式上,全国首个“剧本秀文化街区”战略合作发布,“首届中国儿童文学动漫优秀作品推介”活动和“首届小花朵全国少儿创作大赛”宣布启动。儿童文学动漫周期间举办了儿童文学价值论坛、儿童艺术实践教育论坛等研讨。北京儿童艺术剧院最新力作、亲情主题儿童音乐剧《永远永远爱你》在瑞安同期上演。

  开幕式当天,“文学动漫,儿童友好”主题展成为亮点,该展以聚焦儿童友好型内容、注重红色基因传承、关注东方美学原创为策划思路,邀请了儿童文学动漫领域知名企业20余家,展出图书1000余册、动画50余部。

  展区中,以100幅优秀原创动漫作品为内容的“献礼建党百年,传承红色文化”优秀原创动漫作品展引人注目。剧本秀文化展示和体验,吸引了年轻人现场推演。此外,屡获国内外大奖的《穿越时空的大运河》数字影像展也首次亮相温州。(文一)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