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潮州东联络线实现双幅贯通 进入路面施工阶段-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广东潮州东联络线实现双幅贯通 进入路面施工阶段

2022年07月05日 08: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广东潮州东联络线实现双幅贯通 广东省交通集团供图
广东潮州东联络线实现双幅贯通 广东省交通集团供图

  中新网广州7月4日电 (蔡敏婕 林琳)4日,广东交通集团在建高速项目潮州东联络线已完成全线预制梁架设,主线实现双幅贯通,全面进入路面施工阶段。

  潮州东联络线位于潮州市境内,大致呈南北走向,全长约6.3公里,双向4车道,设计时速100公里。

  项目地处台风雨水多的广东沿海山区,属于典型的山区高速公路,地质地形复杂,桥隧比高,部分桩基位于陡峭坡面,高差近百米。

  自开工建设以来,项目先后克服了隧道地质复杂多变、高墩施工安全风险高、辅道交通转换工期紧、高压线迁改协调难度大等难点、重点问题。

  目前,项目正在抢抓晴好天气展开路面施工,朝着年底通车目标冲刺。

  项目通车后,宁莞、沈海两条国家高速实现互通互联,将进一步优化潮州市高速路网布局,对带动沿线区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完)

【责任编辑:刘洋】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