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再添6家国家级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广东再添6家国家级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

2022年08月25日 16: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广州市广州塔旅游区 广东省文旅厅 供图
广州市广州塔旅游区 广东省文旅厅 供图

  中新网广州8月25日电 (记者 程景伟)据广东省文旅厅25日消息,日前,文化和旅游部公布了第二批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名单,广东省的广州市长隆旅游度假区、广州市广州塔旅游区、深圳市蛇口滨海文化创意街区、佛山市顺德华侨城欢乐海岸PLUS、佛山市千灯湖片区和惠州市水东街等6家单位入选。

佛山市顺德华侨城欢乐海岸PLUS 广东省文旅厅 供图
佛山市顺德华侨城欢乐海岸PLUS 广东省文旅厅 供图

  其中,广州市广州塔旅游区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全年提供夜间游览服务,旅游区内文化娱乐项目19项,拥有夜演、夜游、夜展、夜购、夜宴、夜市等多元夜间文旅业态。

深圳市蛇口滨海文化创意街区 广东省文旅厅 供图
深圳市蛇口滨海文化创意街区 广东省文旅厅 供图

  深圳市蛇口滨海文化创意街区包括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蛇口网谷、南海意库四大项目及周边商务、生活、公共服务配套,是聚集夜演、夜读、夜游、夜展、夜购、夜宴、夜市、夜宿全要素产品的夜间经济综合集聚区。

  顺德华侨城欢乐海岸PLUS是粤港澳大湾区最大的都市文化旅游综合体之一,是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示范标杆,拥有华南最大的情景式商业街区和海岛主题水公园、开放式主题公园以及沉浸式自然艺术购物中心。

惠州市水东街 广东省文旅厅 供图
惠州市水东街 广东省文旅厅 供图

  惠州市水东街位于惠州市惠城区东江与西枝江两江交汇处,以东坡文化、商埠文化、骑楼文化、陶瓷文化为依托,集中培育了“夜色惠精彩”夜间文旅品牌。

  广东省文旅厅有关负责人介绍称,去年广州市北京路等5家集聚区入选第一批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加上本次入选第二批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的6家集聚区,广东共有11家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数量居全国前列。(完)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