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台东县发生6.5级地震 福建沿海多地震感强烈-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台湾台东县发生6.5级地震 福建沿海多地震感强烈

2022年09月18日 08: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网福州9月17日电 (记者 龙敏)台湾台东县17日晚间发生6.5级地震,福建沿海多地震感强烈。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9月17日21时41分在台湾台东县(北纬23.05度,东经121.21度)发生6.5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地震发生后,福州、厦门、泉州等沿海城市民众均感受到强烈的震感。当时,记者正在位于福州城区高层建筑的家中看电视,感受到沙发在持续晃动。

  厦门市民张星告诉记者,这次震感很强烈,家中吊灯持续摇晃了一分钟。在平潭生活的多位台青向记者表示,在平潭清晰地感受到了震感,“希望地震不要导致严重的灾情”。

  截至目前,福建暂无灾情传出。(完)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