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建立周转编制专户 为人才“私人定制”专业编制-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万宁建立周转编制专户 为人才“私人定制”专业编制

2023年03月08日 11:45   来源:南海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万宁建立周转编制专户 为人才“私人定制”专业编制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3月7日消息(记者 张野)近日,万宁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审议通过了《万宁市高层次人才和急需紧缺人才周转编制管理和使用办法(试行)》。万宁市委编办统筹调剂建立“高层次人才和急需紧缺人才周转编制专户”(以下简称“周转编制专户”),“私人订制”50名专户事业编制,为优先保障在重点领域、重大事项、重点工作涉及的引进人才等方面的编制需求。

  据悉,办法明确规定了专户服务对象、专户使用条件、专户办理流程三个方面。

  一是专户服务对象。周转编制服务对象为符合海南省高层次人才分类标准规定,经万宁市政府同意聘用的高层次人才,以及硕士及以上研究生学历或中级及以上职称的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

  二是专户使用条件。满编、超编事业单位,确因工作需要,且在本单位或本系统内无法调剂,符合相关条件的,可以申请使用周转编制专户。

  三是专户办理流程。专户按照申请、审核、审批、办理手续的工作流程办理,同时采取“人走编收”的单列管理方式。

【责任编辑:惠小东】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