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厦门开通首条直飞美国航线 可在云端上网

2017年06月28日 11: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厦门开通首条直飞美国航线 启用“梦想客机”可在云端上网

  【解说】6月27日晚,厦门航空有限公司正式开通厦门—洛杉矶航线,这是厦门首条直飞美国的航线。随着该航线的开通,厦航往来福建与美国之间航班将达到每周10班,为深化中美经贸合作和人文交流架起便捷的空中桥梁。

  【解说】据介绍,厦航使用最新的波音787-9梦想客机执飞此条航线,每周二、四、日的20时从厦门出发,当天18时抵达洛杉矶,每周一、三、五的0点15分从洛杉矶出发,次日5点30分抵达厦门。

  【同期】首航机长 赵军

  本次航班大概我们的空中飞行时间约11小时30分钟,空中就是说我们会根据高空激流的位置走灵活航路,这样的话,原本其实洛杉矶航线比温哥华、西雅图(航线)应该是长一个多小时的航路,因为走灵活航路之后,实际航程时间差不多。

  【解说】从上海到厦门乘坐此次航班的洛杉矶旅客弗朗西斯·特瑟尔表示,此次厦门-洛杉矶航线的开通让她往来中美两国有了更多的选择。

  【同期】美国洛杉矶旅客 弗朗西斯·特瑟尔

  这条新航线对于我来说,从我的家乡洛杉矶到厦门有了更多的飞行选择,这也为我到中国的旅行提供了更多的机会。

  【解说】在此次执飞的波音梦想客机上,商务舱和通过申请的经济舱旅客在飞机进入平飞状态后,可利用电脑等设备连接客舱内Wi-Fi信号,体验收发邮件、微信等网络服务。厦航在首航仪式当天正式发布了新款专包机制服,这套制服采用旗袍样式,使用的材质是中国“锦绣之冠”——宋锦,特别点缀了三角梅花的纹理,富含东方元素。

  【解说】据悉,自2015年开通首条洲际航线以来,厦航在不到2年之间开通了8条洲际航线,洛杉矶是厦航在北美地区开通的第四个航点,届时,厦航的旅客不仅可以从国内直抵洛杉矶、西雅图、温哥华和纽约四大主要城市,更可以借助厦航的合作伙伴无缝中转至北美74个目的地。

  记者 李思源 福建厦门报道

【责任编辑:齐倩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