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全球华侨华人和统大会意大利召开

2017年07月26日 12: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全球华侨华人和统大会意大利召开

  【解说】2017年全球华侨华人促进中国和平统一大会,当地时间7月23日在意大利佛罗伦萨召开,来自全球40多个国家的近千名代表出席了大会。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副会长张宝文在致辞中,对海外华侨华人为捍卫中国领土完整、推动两岸关系发展、促进中国和平统一所作出的积极努力和重大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呼吁广大统促会组织和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牢固坚持“九二共识”、坚定维护一中原则,反对一切分裂行径、维护领土主权完整。

  国务院台办副主任龙明彪表示,当前台海局势趋于复杂严峻,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反独促统”仍然是我们肩负的神圣使命。希望广大侨胞朋友继续旗帜鲜明地反对任何形式的“台独”分裂活动,维护来之不易的和平发展成果。

  中国海外交流协会副会长江岩在致辞中希望广大海外侨胞始终高举“反独促统”大旗,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台独”,最大程度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共同维护和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

  大会围绕“坚持九二共识,促进两岸融合发展,共圆共享中国梦”主题,开展了一系列演讲和交流活动,并通过了“佛罗伦萨宣言”。

  博源 意大利佛罗伦萨报道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