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万豪国际酒店被立案调查

2018年01月17日 21: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解说】当地时间1月10日,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官方微博“上海黄浦”发布了“关于万豪中文网页将港澳台及西藏列为 国家”的情况通报。据消息显示,因万豪国际酒店的行为涉嫌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有关规定,上海市黄浦区市场监管局已对其予以立案调查。

  当地时间1月11日,记者来到了上海宝华万豪酒店,现场住店的顾客并不多。

  当日,上海市网信办相关负责人针对“万豪会员邮件事件”紧急约谈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负责人和万豪酒店管理公司上海负责人。责令万豪国际集团11日晚18时起对官方中文网站、中文版APP自行关闭一周,开展全面自查整改,彻底清理违法违规信息。

  国家旅游局指出,旅游住宿业是旅游业的核心要素,旅游住宿业形象关系着我国旅游业的整体形象。旅游住宿企业要立即对企业网站和APP上的信息进行全面排查,严格遵守我国法律法规,坚决杜绝出现类似事件。

  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负责人表示,已深刻认识到错误的严重性,将立即落实各项整改要求,以诚恳的态度回应社会舆论和网民关切。

  据公开资料显示,万豪国际酒店集团公司是全球最大的酒店集团,拥有遍布全球74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4000家酒店,旗下包括丽思卡尔顿、万豪、喜来登等30个著名酒店品牌,总部位于美国华盛顿。

  徐明睿 郭容上海报道

【责任编辑:于淇】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