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重庆举办梨花跑 选手在万亩梨林花海中竞速

2018年03月23日 14: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重庆举办梨花跑 选手在万亩梨林花海中竞速

  【解说】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当地时间3月22日,伴着春日暖阳,一场别开生面的梨花秀和梨花跑在重庆渝北区放牛坪上演,选手们穿行在万亩梨林花海中,一边跑步,一边欣赏春天的美景。

  阳春三月,海拔850米的重庆放牛坪已经是春意盎然,万亩梨花开满整座大山,雪白一片好似高山“雪景”。

  这次梨花跑比赛,组委会特邀重庆国际时尚周艺术总监、著名时装设计师张义超为此次活动手绘梨花跑服,在淡粉色的衣服上手绘出一支支梨花,每一件都各不相同,重庆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赛的跑友们穿着梨花跑服在放牛坪万亩梨林花海中奔跑,别有一番韵味。

  此次梨花跑全程5公里,赛道包含竹林阶梯攀升、塑胶跑道缓坡下降、梨林小道升降等三个方面。选手可以一边跑步,一边欣赏万亩梨花美景。

  【同期】(选手 胡晓娅)

  感觉很开心,然后天气也特别好,这里的环境和空气都特别的好,很适合运动。以前都是在公路上,要不是就在公园里面,没有在这个花园里面跑过,果园里面跑过。第一次在花园里面跑。我觉得特别的好看,一片都是白茫茫的。

  【同期】(选手 盛红)

  边跑边能够感受整个春天的气息。在这个有山有花的地方,让人赏心悦目。

  【解说】此次梨花秀和梨花跑活动也拉开了2018重庆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赛和2018重庆国际时尚周系列活动的序幕。据组委会透露,2018重庆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赛将继续全力打造“独立自信、时尚精致”的女性专属马拉松赛事。

  记者 肖江川 重庆报道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