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厦航客机在马尼拉机场降落时冲出跑道 无人员伤亡

2018年08月17日 16: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厦航客机在马尼拉机场降落时冲出跑道 无人员伤亡已展开调查

  【解说】据厦门航空官微消息,8月16日,厦航MF8667厦门-马尼拉航班,于北京时间23:55在马尼拉机场降落滑行时,发生偏出跑道事件,机组人员迅速启动应急撤离程序。机上157名旅客和8名机组人员全部安全撤离,无人员受伤。8月17日上午,中国民航局通报了此次厦航客机偏出跑道事件,事发时马尼拉机场有强雷雨,能见度2000米,风向280,风速11节,云底高540米。

  【解说】数据显示,MF8667航班于8月16日晚21:23分从厦门高崎机场起飞,该航班执飞机型为波音737-800,飞机注册号为B5498。

  【解说】从乘客拍摄的现场视频显示,事发时马尼拉正下雨,航班即将落地时发生颠簸。而从网友拍摄的飞机降落后的现场照片显示,飞机发生倾斜。

  【解说】截至记者发稿,厦门航空方面通过官微表示,所有旅客目前已得到妥善安置。此架飞机在偏出跑道过程中,起落架和发动机受损。厦航将安排飞机前往马尼拉执行后续航班,事件发生的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解说】目前,民航局成立事件调查组,前往事发地,协助配合菲律宾航空事故调查机构开展调查。民航局立即向行业发出通报,要求采取坚决措施,坚守安全底线。民航局和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组成联合工作组进驻厦航。

  记者 吴晟炜 福建福州报道

【责任编辑:齐倩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