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武汉迎最大规模跨省旅游团队 游客:不担心

2020年07月26日 13: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解说】7月25日,500多名河南游客搭乘旅游大巴先后抵达武汉木兰草原景区,进而开启“英雄城市 武汉之旅”。这是湖北省本月17日恢复各地跨省(区、市)团队旅游业务以来,武汉市迎来的最大规模跨省旅游团队。

  【解说】再次来到武汉的河南信阳邱文韵说,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她就一直牵挂和关注着武汉。今天来到此地,看到武汉疫情防控措施依然严密,景区众多武汉本地游客已经摘下了口罩,扶老携幼前来游玩,精神面貌有说有笑,再次证明武汉是一座安全的城市。

  【同期】河南游客 邱文韵:一个是武汉离我们信阳比较近,一天也能来回也能走得到,就是说武汉呢,我们对武汉也有一点感情你知道吧,武汉和信阳都是邻居嘛,应该这边都可以了,也没有什么说担心的了。

  【解说】首次来武汉旅游的信阳李女士说,当天从信阳乘坐大巴来到木兰草原,领略到“蒙古包”、骑马、射箭等草原文化,她说弥补了其没去国内大草原的缺憾。

  【同期】河南游客 李女士:因为人家说这边,木兰草原挺好的,我们老早就听说了,专门过来了,安全呐,我们出来上车都戴口罩,进餐厅消毒什么都弄,没事。

  【解说】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负责人表示,目前的武汉是一座健康安全的城市,热情欢迎大家来武汉游玩做客。5月14日至6月1日,该市完成近千万人口的集中核酸检测,这是一项世界级的创举。截至7月24日,该市现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0例,现有疑似病例0例,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0例。

  【解说】同时,武汉市、区疾控中心每天对重点人群聚集点、医疗机构、商场超市、农贸市场、公共交通工具、交通站点、公共卫生间、餐馆等的环境样本,以及动物性食品样本进行抽检,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邹浩 艾弘毅湖北武汉报道

【责任编辑:韩辉】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