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大学率先要求学生打完疫苗才能返校上课-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美国一大学率先要求学生打完疫苗才能返校上课

2021年03月26日 17: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当地时间3月25日,美国新泽西州罗格斯大学(Rutgers University)宣布,今秋所有学生返回学校上课前,须出示已接种新冠疫苗的证明。该大学是美国首批要求学生返校上课须接种新冠疫苗的大学之一。

  根据罗格斯大学要求,学生今秋返回校园上课之际,必须出示已经完成疫苗接种的证明,接种疫苗则从获得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紧急授权使用的辉瑞、莫德纳、强生三种疫苗中选择其一。

  罗格斯大学还指出,全面远程上课的学生将可豁免;因健康状况无法施打疫苗,宗教信仰禁止施打疫苗的学生,也可以豁免。

  另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罗格斯大学是新泽西州最大的大学,拥有超过71000名学生。该大学是美国首批要求学生返校上课须接种新冠疫苗的大学之一。(制作 乐小敏)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