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中学生夏季运动会形象馆开馆 特许商品首次亮相-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世界中学生夏季运动会形象馆开馆 特许商品首次亮相

2021年04月19日 15: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解说】第二十三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暨第六届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4月19日上午在福建晋江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第十八届世界中学生夏季运动会形象馆同步开馆,世中运执委会办公室财务与市场开发部携带众多新款特许商品首次亮相。

  【解说】记者看到,此次亮相的特许商品,不乏徽章、文化衫、冰箱贴等文创产品,还有箱包、文具、小家电等也加入特许经营的大家庭。大多都是“首发首展”的新款特许商品。

  【同期】世中运特许商品运营商负责人 陈紫华

  我们会把整个赛事包括VI系统,视觉设计的系统,还有体育运动的18个项目的结合等等,那么第二版块的话,我们会跟文化做结合,我们和我们晋江的名家名作去结合研发了一系列文化类的衍生品。这个是一个组合,这是一个蓝牙音箱,这个是一个小夜灯,它可以变多种颜色,刚好两个单品搭在一起也非常好看。类似书包、保温杯。这里是笔记本,商务的和小朋友使用的这个笔记本。

  【解说】目前,特许商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媒体宣传与销售推广正在全面推进,已成功签约14家特许生产企业,开发120多款特许商品单品。

  【同期】世中运特许商品运营商负责人 陈紫华

  文化类的衍生品,包括明信片、杯垫、冰箱贴、还有我们一些家电类的,比如我们看到的类似这样子的小台灯,办公用品类的有我们笔记本我们用的笔筒、尺子、笔啊等等,此外还有类似一些箱包类的,比如说我们大到旅行箱,小到帆布包,笔袋,都是在我们开发的范围之内。

  【解说】王三华告诉记者,6月30日前,还将陆续推出不少于200款特许商品。同时,布设特许商品线下零售店和官方网店,推动特许商品“走进寻常百姓家”。

  【同期】世中运执委办财务与市场开发部副部长 王三华

  因为我们这个是世界中学生运动会,所以我们的产品开发首先是针对学生这个群体,让青少年比较喜欢的一些产品进行开发。第二条主线主要是赋予文化内涵,把我们中国元素,闽南元素,及我们的海丝元素融入到我们特许经营产品之中。

  【解说】记者了解到,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定于2020年10月在福建晋江举办的第18届世界中学生夏季运动会延期一年,将于2021年10月16日—23日举行。本届世中运设置田径、游泳、竞技体操、足球、篮球、跆拳道等18个比赛大项和241个小项,为历届之最。

  记者 吴晟炜 柯宁 福建泉州报道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