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花道光影馆受观众追捧-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日本花道光影馆受观众追捧

2021年06月24日 11:13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日本花道光影馆开馆一周来受到观众的追捧,从馆的设计、空间布局和艺术表现充满好奇心。

  正方形场馆采用三角构图的内容布局,三大主要作品“鹤鸣青路”、“朱夏”、“华之飨”,分别寓意了天、地、水。其中,“华之飨”、“朱夏”又代表了“阴”和“阳”。(朱夏,日本著名花道艺术家独创十米造型插花艺术作品)

  镇馆之作、20米×4米的巨大投影屏幕结合7.1环绕立体声的作品“华之飨”,展现了舞雩、四季、色彩、复甦与时间的主题。

  为了感谢大自然带给我们的绚烂色彩,张时伟导演在光影的处理上表现了极大的耐心和信心,全片影像真实的还原了大自然的色彩,未经过后期调色。

  整个影片还穿插了一些小动物,如春天的绣眼鸟、湖畔的野鸭、闻名世界的冬天长野温泉猕猴,增加了影片的生动性、趣味性。尤其是雪中仰躺在汩汩流淌温泉里的长野猕猴,令人印象深刻,导演是用拟人化的处理手法,表现“人与自然”的和谐与安宁。

  来源:日中通信社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