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冬奥”遇上“春节” 特许商品成热销年货-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当“冬奥”遇上“春节” 特许商品成热销年货

2022年01月18日 11: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北京冬奥会】当“冬奥”遇上“春节” 特许商品成热销年货

  【解说】距离北京2022冬奥会开幕还有18天,届时恰逢中国春节。两者相遇,会发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呢?1月17日,记者来到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旗舰店,店内“年味儿”十足,“冰墩墩”“雪容融”等冬奥周边产品也换上了喜庆的红色包装,不少顾客开启 “买买买”模式。

  【同期】顾客 叶女士

  给孩子挑一下他们比较喜欢的吉祥物,限量的纪念徽章,包括有钥匙链。还是挺可爱的,而且比较有纪念意义,作为年货送给家里的小朋友或者是长辈,我觉得都还是挺不错的。

  【同期】顾客 胡先生

  主要是购买了一些“冰墩墩”(玩偶),还有挂件摆件,包括胸章之类的,还有刚刚也看到横幅的那种也不错。采购回去我们也是会当做公司的年货,想把冬奥带回家。

  【解说】近日,旗舰店启动了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年货节,北京冬奥会迎春祈福吉祥礼盒、系列徽章等春节主题特许商品成为一大亮点。

  【同期】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旗舰店总经理 牛超

  倒计时的“点燃冬奥”系列徽章,(冬奥会)倒计时 1000天的时候就开始发行,整个形成了一个中国非常典型的叫做鞭炮造型的一套徽章。它可以很好展示出咱们奥运和中国之间的这种历程,这是整个一套徽章的寓意,所以也是特别受欢迎。

  【解说】目前,“冰墩墩”“雪容融”毛绒玩具套装、发夹、笔袋等以吉祥物为元素的产品已成为热销年货,门店销售额也出现明显增长。

  【同期】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旗舰店总经理 牛超

  徽章、手办和毛绒玩具这三大类别,应该是整个从销售数量来讲,最招大家喜欢的。年货大家在置办的时候也是成为一个首选。最近的商品销售量确实是比较喜人的,一天要补2到3次货,一段时间销售(额)日均也在40万左右。

  【解说】年货节将持续到2月底,消费者还可通过云货架定制个性化服装、帆布包和刻有个人形象的专属冬奥徽章。

  记者 郎佳慧 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王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