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涉侨法规

海南万宁向海内外征集华侨人物志资料

2014年11月25日 09:0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万宁11月24日电(陈循静)海南万宁市是海南重点侨乡之一,华侨历史是当地历史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近日,为推进《万宁市志·华侨志》编写工作,该志编委会向海内外、社会各界发出征集入志人物资料启事。

  启事明确,入志范围以万宁籍(祖)人物为主,兼收在本地工作或对本地贡献较大的客籍人物,即凡在政治、军事、经济、文化、教育等各个领域有重大贡献或较大影响者皆可入选。撰写上,坚持“生不立传”和“详今略古”的原则,侧重近现代,突出当代,以正面侨界人物为主,兼收个别有影响的侨界反面人物。

  收集资料及撰稿要求上,要纪录人物的基本资料和动态资料,如人物的历史背景与经历,在重大事件中的作用和影响,主要贡献和成果,突出典型事迹,并多方考证,确保资料翔实。收集稿件时限为2015年5月底。

  入志范围以万宁籍(祖)人物为主,兼收在本地工作或对本地贡献较大的客籍人物,即凡在政治、军事、经济、文化、教育等各个领域有重大贡献或较大影响者皆可入选。收集稿件时限为2015年5月底。(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