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涉侨法规

第七期上海归国留学人员理论研究班开班

2015年06月03日 15:41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上海6月3日电 据上海欧美同学会消息,5月25日-6月1日,由上海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市欧美同学会·市留学人员联合会联合举办的第七期上海市归国留学人员理论研究班在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举行。

  上海市委统战部副巡视员王建敏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市欧美同学会·市留学人员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张伟江、彭裕文、盛焕烨、浦东干部学院副院长姜海山出席开班仪式、结业仪式并旁听了部分课程。

  在一周的理论学习过程中,学员们听取了来自各方的专家学者、政府官员的专题授课,内容涉及中国民主政治制度、中国社会转型与社会治理、国际局势与相关政策、“一带一路”战略、亚投行及上海自贸区策略、上海科创中心建设、上海文化创意产业的实践与探索、人才智库建设、道家思想与现代管理等领域,并举办了现场教学、分组讨论、学员论坛等教学活动,之后学员们与深圳海归协会对接并进行项目路演交流,还参观了上海八号桥、华大基因、腾讯总部、深圳前海新区等。

  整个学习课程的设计针对性强,让学员们充分利用自己专业特长以及视野开阔、思想活跃的特点,为上海经济社会的发展建言献策。由于前期组织周密,课程安排合理,全体学员积极参与,使得此次理论研究班的培训工作收到了预期效果,取得了圆满成功。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