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华人社区 | 中国侨界 | 华商 | 留学生 | 华文教育 | 人物聚焦 | 华侨农场


您的位置:首页华商华商新闻

瞄准亚裔钱包 美国拉斯维加斯华资银行争相开业

2007年07月04日 15:34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消息: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拉斯维加斯地区亚裔人口迅速成长,两家亚裔人士筹组的“第一亚洲银行”与“华泰银行”无独有偶地相继抢在6月底开张,瞄准赌城亚裔居民的钱包。

  近年来赌城亚裔人口成长非常快速,由当地亚裔专业人士联手成立的第一亚洲银行,由华裔银行界专家主掌,该行执行总裁朱学健表示,第一亚洲银行董事会成员全都是第一代移民,大家更了解新移民的需要和东西文化的异同,比美国银行更令亚裔顾客安心。该银行于6月28日开幕酒会里宣布高利息吸引存户策略。

  以“多元文化、同一目标”自我期许,第一亚洲银行服务行员包括能说普通话、广东话的华裔及韩、印度、泰、越南及菲律宾裔工作者,今年要计划开两家。

  设在顶好广场内的华泰银行,抢在6月26日就提前低调开业,该行内华达州负责人钟鲁珍说,该行也是采用吸引存款的高利息优惠。

  华泰银行董事会成员由德州美南银行为主,加上赌城当地人士联手成立,他们以过去在德州十年经营银行经验,到拉斯维加斯开设华资小区银行,除在顶好广场开设第一家内华达州华泰银行,接着还要在中国城开第二家,让华人服务华人;该行也具备能说普通话、广东话、西语及越南话的服务人员。

  该行母公司总裁欧文斯(Gary Owens)之前访问赌城时说过,他们非常了解华人财务的需求,在赌城开设以华人为主的银行,和赌城华人成长相辅相成,更能立竿见影。 (冯鸣台)



编辑:陆春艳】



·翁诗杰抢先宣布将于30天内召开马华特别代表大会
·世界华文传媒论坛就绪 领军人物相约“上海见”
·谦虚难敌"抢功"文化 海外华人需练习举双手邀功
·十二个国家和地区踊跃报名参加第十届世界华商会
·两岸三地明星华府联袂演绎“金秋月圆”中秋晚会
·马来西亚霹雳州政府新规:行政议员必须学华文
·外国移民潮活跃意劳工市场 华人女老板多于男性
·美中餐馆售出头彩分红83万 1.7亿巨奖料属华人
·中国驻葡使馆官员走访华人区 赞叹华商发展前景
·弄虚作假警方介入 英国21家华人移民中介受调查
更多>>>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