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华人社区 | 中国侨界 | 华商 | 留学生 | 华文教育 | 人物聚焦 | 华侨农场


您的位置:首页华商侨商动态

2006“华创会”签约项目过半已落实 部分洽谈中

2006年12月18日 10:27

  华声报武汉消息:今年6月,由国务院侨办和湖北省政府暨武汉市政府共同主办的“2006华侨华人专业人士创业发展洽谈会”(简称“华创会”),有海外代表400多人、中央有关部门、14个兄弟省区、湖北省各地各部门及企事业单位的代表共1600多人参加,签订了交流合作项目125个(其中省外项目10个),总投资额达30多亿元人民币。

  会后湖北省侨办会同省科技厅、武汉市侨办、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及有关市外侨局等活动承协办单位,狠抓签约项目的跟踪落实、服务协调工作。至2006年12月7日止,有73个签约项目已落实,占全部签约项目的58.4%。另有46个项目正在实施和洽谈过程中,占36.8%。

  在上述119个项目中,引进人才项目9个,信息和电子技术类项目33个,生物医药类项目19个,汽车机械类项目9个,新材料类项目7个,环保类项目3个,农业类项目3个,经贸合作类项目24个,教育文体类项目12个,其中有11个项目投资额超过1亿元人民币,6个项目投资额超过3000万元人民币,9个项目投资额超过1000万元人民币。湖北省侨办



编辑:谢萍】


进入相关专题: 2006华侨华人专业人士创业发展洽谈会

·翁诗杰抢先宣布将于30天内召开马华特别代表大会
·世界华文传媒论坛就绪 领军人物相约“上海见”
·谦虚难敌"抢功"文化 海外华人需练习举双手邀功
·十二个国家和地区踊跃报名参加第十届世界华商会
·两岸三地明星华府联袂演绎“金秋月圆”中秋晚会
·马来西亚霹雳州政府新规:行政议员必须学华文
·外国移民潮活跃意劳工市场 华人女老板多于男性
·美中餐馆售出头彩分红83万 1.7亿巨奖料属华人
·中国驻葡使馆官员走访华人区 赞叹华商发展前景
·弄虚作假警方介入 英国21家华人移民中介受调查
更多>>>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