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雯因伤退出奥运女乒团体 王曼昱替补出战-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刘诗雯因伤退出奥运女乒团体 王曼昱替补出战

2021年08月01日 09: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网客户端8月1日电 据国际乒联消息,中国乒乓球选手刘诗雯因肘伤复发退出乒乓球女团赛事,小将王曼昱替补出战。

  按规则,每支队伍可以有一名替补运动员参加东京奥运会,以替换受伤或生病的运动员。中国奥委会已正式向2020东京奥运会组委会提交了启用P卡运动员参赛的申请,王曼昱将替换刘诗雯出战。

  国际乒联在公告中表示,已经对其进行了审查,并确认文件合规。中国女队将于今日进行与奥地利队的比赛。

  26日晚,中国组合许昕/刘诗雯以3:4爆冷不敌东道主日本组合水谷隼/伊藤美诚,无缘奥运混双冠军。

  对年过30岁的老将刘诗雯来说,东京奥运会很可能是最后一次奥运之旅。

  无缘混双金牌,刘诗雯赛后留下了遗憾的泪水,“这个结果,自己还是很难以接受的,对不起大家,也对不起我们这个团体。备战期间整个球队和主席(刘国梁)一直在盯我们,为了训练,大家付出了很多。”刘诗雯称无论从比赛结果还是过程看,她和许昕没能做到最好。

  值得一提的是,被问到接下来如何尽快调整状态时,刘诗雯说还没太想这个问题,需要回去想一下。如今,因为伤势复发,刘诗雯最终遗憾无缘再战奥运团体赛场。

  祝福刘诗雯早日康复,祝福中国乒乓球队!(完)

【责任编辑:曾小威】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