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华人社区 | 中国侨界 | 华商 | 留学生 | 华文教育 | 人物聚焦 | 华侨农场


您的位置:首页中国侨界侨界动态

国侨办设宴欢送 海外侨团代表献艺同贺大会成功

2007年06月21日 21:06 来源:中国侨网




  六月二十一日,“第四届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谊大会”在北京圆满落幕,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中国海外交流协会举行晚宴欢送与会来宾。国务院侨办主任李海峰(右)在欢送宴会上向来宾祝酒。 中新社发 张勤 摄



欢送会上,海外侨胞纷纷登台献艺。(陆春艳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国侨网消息(记者 陆春艳):“第四届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谊大会”6月21日在北京圆满落幕。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中国海外交流协会当晚举行宴会欢送与会来宾。

  国务院侨办主任李海峰在致辞时说,这次大会是在海外华侨华人社会发生一系列深刻变化,中国政府大力倡导构建和谐社会、和谐世界的背景下召开的。大会受到了中国政府和海外侨胞的高度重视,胡锦涛主席等中国领导人出席大会,亲切接见与会代表并发表了重要讲话。来自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主要华侨华人社团负责人与中央涉侨部门和全国各省区市侨办的领导围绕大会主题畅所欲言、交流探讨、建言献策,形成了诸多共识。大会的各项议程圆满完成,达到了预期目的。我们完全有理由说,本届大会是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谊大会历史上的一次空前盛事,它必将在侨务工作的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在海外华侨华人构建和谐侨社的征程中写下灿烂辉煌的一页。

  国务院侨办副主任赵阳、许又声、马儒沛、任启亮以及中国海外交流协会副会长林文肯共同出席欢送宴会。

  欢送宴会上,与会代表纷纷上台献艺,表达对大会圆满成功的欣喜之情,《中华大舞台》、《我爱你,中国》等一曲曲歌唱祖国的歌曲在侨胞的深情演绎下,在全场引起共鸣。一名混血代表表演的太极拳一招一式颇见功底,赢得了全场热烈掌声。



编辑:陆春艳】


相关报道
   · 胡锦涛会见华侨华人社团代表
   · 与会华侨华人社团代表发言
   · 胡锦涛会见第四届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谊大会代表
   · 第四届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谊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

进入相关专题: 第四届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谊大会


·翁诗杰抢先宣布将于30天内召开马华特别代表大会
·世界华文传媒论坛就绪 领军人物相约“上海见”
·谦虚难敌"抢功"文化 海外华人需练习举双手邀功
·十二个国家和地区踊跃报名参加第十届世界华商会
·两岸三地明星华府联袂演绎“金秋月圆”中秋晚会
·马来西亚霹雳州政府新规:行政议员必须学华文
·外国移民潮活跃意劳工市场 华人女老板多于男性
·美中餐馆售出头彩分红83万 1.7亿巨奖料属华人
·中国驻葡使馆官员走访华人区 赞叹华商发展前景
·弄虚作假警方介入 英国21家华人移民中介受调查
更多>>>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