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华人社区 | 中国侨界 | 华商 | 留学生 | 华文教育 | 人物聚焦 | 华侨农场


您的位置:首页中国侨界侨界动态

吉林省长韩长赋会见侨领 冀与华侨华人密切联系

2007年06月24日 14:31 来源:吉林日报




  6月23日,吉林省长韩长赋在长春南湖宾馆看望了来吉林省考察的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谊大会代表。宋锴 摄

    第四届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谊大会在北京刚刚闭幕,部分出席此次会议的代表就来到吉林省考察。23日上午,吉林省长韩长赋在长春南湖宾馆看望了来吉林省考察的代表。

  在详细地介绍吉林省情后,韩长赋说,吉林省的建设发展离不开广大海外华侨华人的关心和支持。吉林省利用的外资有一半以上来自海外华侨华人。在新时期新阶段,吉林省将把扩大对外开放摆上更加突出的位置,进一步改善投资环境,实施一系列优惠政策,吸引和鼓励外商来我省投资兴业。

  韩长赋说,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给吉林腾飞带来了重大机遇,同时也为海外侨胞投资兴业提供了巨大商机。衷心希望海外华侨华人与吉林省能够进一步密切联系,加强交流,扩大合作,互惠互利,共谋发展。

  看望中,韩长赋还邀请来吉林省考察的华侨华人代表参加今年9月在长春举办的第三届东北亚投资贸易博览会。

  吉林省政府秘书长刘润璞以及省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记者 吕瑞东)



编辑:唐伟杰】


相关报道
   · 76位华人社团代表赴吉林老工业基地进行投资考察

进入相关专题: 第四届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谊大会


·翁诗杰抢先宣布将于30天内召开马华特别代表大会
·世界华文传媒论坛就绪 领军人物相约“上海见”
·谦虚难敌"抢功"文化 海外华人需练习举双手邀功
·十二个国家和地区踊跃报名参加第十届世界华商会
·两岸三地明星华府联袂演绎“金秋月圆”中秋晚会
·马来西亚霹雳州政府新规:行政议员必须学华文
·外国移民潮活跃意劳工市场 华人女老板多于男性
·美中餐馆售出头彩分红83万 1.7亿巨奖料属华人
·中国驻葡使馆官员走访华人区 赞叹华商发展前景
·弄虚作假警方介入 英国21家华人移民中介受调查
更多>>>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