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华人社区 | 中国侨界 | 华商 | 留学生 | 华文教育 | 人物聚焦 | 华侨农场


您的位置:首页中国侨界侨界动态

第四届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谊大会代表赴淮安考察

2007年06月26日 15:02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消息:6月23日至24日,第四届华侨华人社团联谊大会的80余名嘉宾应邀莅淮考察访问,受到淮安市委、市政府的热烈欢迎,淮安市四套班子领导丁解民、樊金龙、陈从亮、王维凯、王友富、范学恕、史国君等亲切会见了代表团嘉宾并陪同嘉宾参观考察。

  23日下午,侨领们出席了淮安市委、市政府举行的投资环境推介会。淮安市市长樊金龙在推介会上致辞。樊金龙从淮安名字的起源、淮安与淮河、内陆文明时代的辉煌淮安、前行在可持续发展之路上和谐发展的今日淮安等方面,向来宾们简要介绍了淮安。

  当晚,在淮安市委、市政府举行的招待晚宴上,淮安市委书记丁解民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丁解民向侨领们推介了“文化名城、伟人故里、运河之都、美食之乡、生态家园”等淮安的“五张城市名片”。

  24日,丁解民书记亲切会见了13位重点嘉宾,向重点嘉宾们赠送了寓意敞开淮安市大门热烈欢迎嘉宾来访的金钥匙。侨领们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学恕、副市长史国君的陪同下瞻仰周恩来纪念馆、周恩来故居,参观大学城、吴承恩故居等。部分嘉宾还分别与大通电机、威灵电机等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贸易合作和项目洽谈,取得了积极的成果。(淮安市外侨办/朱崇君)



编辑:王海波】


相关报道
   · 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谊大会百名侨领代表考察广西
   · 张九汉会见世界华侨华人社团海外嘉宾江苏行客人
   · 第四届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谊大会圆满落幕(组图)

进入相关专题: 第四届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谊大会


·翁诗杰抢先宣布将于30天内召开马华特别代表大会
·世界华文传媒论坛就绪 领军人物相约“上海见”
·谦虚难敌"抢功"文化 海外华人需练习举双手邀功
·十二个国家和地区踊跃报名参加第十届世界华商会
·两岸三地明星华府联袂演绎“金秋月圆”中秋晚会
·马来西亚霹雳州政府新规:行政议员必须学华文
·外国移民潮活跃意劳工市场 华人女老板多于男性
·美中餐馆售出头彩分红83万 1.7亿巨奖料属华人
·中国驻葡使馆官员走访华人区 赞叹华商发展前景
·弄虚作假警方介入 英国21家华人移民中介受调查
更多>>>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