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华人社区 | 中国侨界 | 华商 | 留学生 | 华文教育 | 人物聚焦 | 华侨农场


您的位置:首页中国侨界侨界动态

沪侨办设宴欢迎第四届世界华侨华人社团大会代表

2007年07月03日 14:03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消息:6月25日晚,上海市政府侨办在虹桥迎宾馆举行招待会,热烈欢迎参加“第四届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谊大会”来沪参观访问的部分海外代表。来自世界各地25个国家和地区的80多位海外来宾出席了招待会。

  会上,上海侨办主任崔明华和来宾代表、全英华人华侨中国统一促进会会长单声先生先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崔明华在讲话中代表上海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和在沪的广大归侨侨眷,对来访的侨领和海外侨胞表示衷心地欢迎。

  他说,2007年是中国侨务工作大发展的重要一年,刚刚召开的“第四届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谊大会”,以构建和谐社会为主题,在建设和睦相融、合作共赢、团结友爱、充满活力的华侨华人社会和寻求构建和谐侨社的新途径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取得了重要成果。

  崔明华说,上海是中国改革开放的窗口,近年来上海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的巨大进步和成就,同样凝聚着海外侨胞的关心和支持、凝聚着海外侨胞的心血和奉献。当前,上海侨界正和全市人民一起,认真学习贯彻上海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在新一届市委领导下同心同德、团结奋进,“迎奥运、迎世博”,为实现上海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而进行着不懈努力。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努力认真贯彻中央关于侨务工作的方针、政策,以胡锦涛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三个“大有作为”的论述为指针,把维护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根本利益作为开展上海侨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竭诚做好各项为侨服务工作,进一步转变观念、创新形式、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努力为侨胞创造更加良好的发展环境。(上海侨网)



编辑:王海波】


相关报道
   · 第四届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谊大会代表赴淮安考察
   · 第四届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谊大会圆满落幕(组图)
   · 国侨办欢送第四届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谊大会来宾

进入相关专题: 第四届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谊大会


·翁诗杰抢先宣布将于30天内召开马华特别代表大会
·世界华文传媒论坛就绪 领军人物相约“上海见”
·谦虚难敌"抢功"文化 海外华人需练习举双手邀功
·十二个国家和地区踊跃报名参加第十届世界华商会
·两岸三地明星华府联袂演绎“金秋月圆”中秋晚会
·马来西亚霹雳州政府新规:行政议员必须学华文
·外国移民潮活跃意劳工市场 华人女老板多于男性
·美中餐馆售出头彩分红83万 1.7亿巨奖料属华人
·中国驻葡使馆官员走访华人区 赞叹华商发展前景
·弄虚作假警方介入 英国21家华人移民中介受调查
更多>>>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