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华人社区 | 中国侨界 | 华商 | 留学生 | 华文教育 | 人物聚焦 | 华侨农场


您的位置:首页中国侨界侨界动态

“海外华商中国投资推介会”厦门举行 赵阳致辞

2007年09月08日 16:13 来源:中国侨网




  9月8日下午,来自世界二十一个国家和地区的两百余名知名华商相约厦门,参加由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办的海外华商中国投资推介会,共同寻求投资中国之道。中新社发 杨伏山 摄



  9月8日下午,来自世界二十一个国家和地区的两百余名知名华商相约厦门,参加由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办的海外华商中国投资推介会,共同寻求投资中国之道。图为国务院侨办副主任赵阳致辞。中新社发 杨伏山 摄



  9月8日,国务院侨办副主任赵阳(前排右)在厦门主持召开“海外华商中国投资推介会”,并在会前会见林文镜、黄双安(前排左)、陈金烈、陈大江(前排中)、唐裕、李昭进、陈清泉、林定强等著名华商。中新社发 郑祚声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国侨网消息:为充分利用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的平台,促进海外华商与中国特别是中西部地区、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的合作发展,由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办、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组委会协办的“海外华商中国投资推介会”9月8日下午在厦门举行。

  国务院侨办副主任赵阳、商务部部长助理王超出席会议并致辞。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开明、吉林省副省长陈伟根、湖南省副省长甘霖、福建副省长苏增添就各省的投资环境和机遇在会上作了推介。大会共邀请了300位海内外嘉宾,其中海外华商200位参会。

  赵阳说,本届“海外华商中国投资推介会”以“合作发展、和谐共赢”为主题,旨在顺应全球和中国经济发展大势,通过宣介中国经济发展政策和机遇,为海外华商投资中国特别是东北和中西部地区搭建桥梁,使华商朋友在最短时间内全面了解到这些地区的投资环境,从最直接的渠道获取最新的投资资讯,以寻求最合适的投资项目和合作伙伴,达到既发展事业,又促地方经济建设的“双赢”效果。

  苏增添发言指出,海外侨胞是推进海西建设的重要力量,海西建设离不开海外乡亲的支持和参与,同时海西建设也为海外乡亲提供了事业发展的机遇。福建热诚欢迎广大华商积极参与海西建设,寻找合作商机,共创美好明天。(厦门市侨办)



编辑:谢萍】


相关报道
   · 海外华商中国投资推介会8日召开 中国侨网将直播
   · 和谐共赢 海外华商中国投资推介会将在厦门举行


·翁诗杰抢先宣布将于30天内召开马华特别代表大会
·世界华文传媒论坛就绪 领军人物相约“上海见”
·谦虚难敌"抢功"文化 海外华人需练习举双手邀功
·十二个国家和地区踊跃报名参加第十届世界华商会
·两岸三地明星华府联袂演绎“金秋月圆”中秋晚会
·马来西亚霹雳州政府新规:行政议员必须学华文
·外国移民潮活跃意劳工市场 华人女老板多于男性
·美中餐馆售出头彩分红83万 1.7亿巨奖料属华人
·中国驻葡使馆官员走访华人区 赞叹华商发展前景
·弄虚作假警方介入 英国21家华人移民中介受调查
更多>>>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