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华人社区 | 中国侨界 | 华商 | 留学生 | 华文教育 | 人物聚焦 | 华侨农场


您的位置:首页中国侨界侨界动态

上海市侨办主任解读十七大报告 并提出三点要求

2007年10月30日 14:47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消息:10月29日下午,上海市政府侨办召开传达贯彻十七大精神大会。主任崔明华主持会议,传达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的要求,崔明华简要解读了党的十七大报告内容,对报告中的亮点作了重点介绍。

  结合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崔明华提出了以下要求:一要站在历史发展的新高度,充分认识党的十七大对侨务工作产生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我们要通过组织全市侨务干部和广大侨界人士认真学习十七大报告,把全体侨务干部和广大侨界人士的思想统一到十七大精神上来,紧密联系上海侨务工作实际,努力贯彻落实好十七大精神,扎扎实实开展好工作;

  二要认真组织十七大精神学习活动。侨办党组首先认真学习,争取早学一点、多学一点、学深一点、学透一点,为党员干部做表率,其次各级支部要组织好党员学习,开展讨论;还将邀请专家学者为党员干部讲课,深入解读十七大精神实质;

  三要把贯彻十七大精神体现在工作中。今后两个月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办同志要自觉贯彻十七大精神,以更宽的视野,以社会化、开放性的理念做好工作,增强侨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任务。

  市政府侨办机关党员干部、机关离退休老同志、系统直属企事业单位同志参加会议。(上海侨网)



编辑:王海波】


相关报道
   · 上海侨办召开学习十七大精神座谈会 提五点要求



·翁诗杰抢先宣布将于30天内召开马华特别代表大会
·世界华文传媒论坛就绪 领军人物相约“上海见”
·谦虚难敌"抢功"文化 海外华人需练习举双手邀功
·十二个国家和地区踊跃报名参加第十届世界华商会
·两岸三地明星华府联袂演绎“金秋月圆”中秋晚会
·马来西亚霹雳州政府新规:行政议员必须学华文
·外国移民潮活跃意劳工市场 华人女老板多于男性
·美中餐馆售出头彩分红83万 1.7亿巨奖料属华人
·中国驻葡使馆官员走访华人区 赞叹华商发展前景
·弄虚作假警方介入 英国21家华人移民中介受调查
更多>>>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