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作家万伯翱在东京举行《六十春秋》赠书仪式

2014年07月30日 15:41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
字号:
万伯翱先生在赠书上签名
万伯翱先生在赠书上签名

  中国侨网7月30日电 据文化部网站消息,7月25日,万伯翱《六十春秋》东京赠书仪式在东京中国文化中心举行,东京中国文化中心主任石军主持了仪式。

  万伯翱先生是中国作家协会会员,2007年当选中国传记文学学会会长。多年来笔耕不辍,利用工作之余进行创作,先后出版了散文集《三十春秋》、《四十春秋》、《五十春秋》、《六十春秋》等作品。中国国家图书馆多次收藏他的作品。

  《六十春秋》以流畅的笔触,生动的语言讲述了万伯翱少年时代与毛泽东、周恩来等老一辈中国国家领导人在一起的美好回忆,以及与中国文化界、体育界名人们的友好交往。书中还讲述了他对日本的观感。

  万伯翱先生多年来为促进中日友好做了大量工作。此次访日,就是万伯翱先生以中日友好柔道交流团荣誉团长的身份,率领中国国家柔道队赴日本训练交流,为参加2020东京奥运会做准备。

【编辑:冉文娟】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