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璁句负棣栭〉
首页中华文化

2014亲情中华相聚马德里迎国庆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2014年09月23日 13:24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
字号:
2014亲情中华迎国庆文艺晚会马德里隆重举行。(图:西班牙欧浪网)
2014亲情中华迎国庆文艺晚会马德里隆重举行。(图:西班牙欧浪网)

  中国侨网9月23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9月18日,2014亲情中华迎国庆文艺晚会在马德里Marcelino Camacho剧场隆重举行,马德里大区移民局局长Gonzalo Ortiz Lázaro、西班牙华侨华人协会主席毛峰、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参赞朱健和黄亚中等,一同出席晚会现场。

  当晚,演出现场座无虚席,侨胞们自发组织前来一睹国内艺术家们的风采,现场气氛活跃,观众们热情洋溢。

  演出从富有民族风情的歌舞弹唱、扣人心弦的杂技到神秘莫测的魔术,再到激情四射的手风琴表演,现场的气氛被国内艺术家们的精彩表演,一次又一次地推向高潮,大家的掌声更是持续不断。

  当晚,艺术家献上包括武术、杂技、魔术、京剧、歌曲和舞蹈等丰富多彩的节目。

  最后,文艺表演在观众的笑声和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不管是广大旅西侨胞还是在场的西班牙客人,都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赵珉)

【编辑:王海波】
缃戠珯浠嬬粛 | 鑱旂郴鎴戜滑 | 骞垮憡鏈嶅姟 | 渚涚ǹ淇$ | 鐗堟潈澹版槑 | 鎷涜仒鍚簨

涓浗渚ㄧ綉鐗堟潈鎵鏈夛紝鏈粡鎺堟潈绂佹澶嶅埗鍜屽缓绔嬮暅鍍 [浜琁CP澶05004340鍙-12 ] [浜叕缃戝畨澶:110102001262]
杩濇硶鍜屼笉鑹俊鎭妇鎶ョ數璇濓細锛010锛68315039 涓炬姤閭锛歨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鍏虫敞渚ㄧ綉寰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