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全美中餐业联盟华盛顿分会成立 助中餐文化传播

2015年03月25日 10:49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全美中餐业联盟24日在美国国会众议院雷伯恩大厦举行华盛顿总分会成立大会,近300名中美嘉宾出席。

  全美中餐业联盟主席赵锐说,成立联盟旨在促使中餐业在美国健康发展,维护行业合法权益,并通过组合中餐业强大的购销力,为联盟成员争取最大利益。他表示,联盟也是中餐行业的合作交流平台,有利于传播中国的饮食文化,增进中美两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增强中美之间的友好往来,并为维护世界和平作出贡献。

  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公使吴玺在致辞中说,中餐承载着悠久的中国历史文化,对中美两国的文化交流以及两国人民的友好交往贡献力量。

  美国国会众议员赵美心、孟昭文,华盛顿特区市长亚裔事务办公室主任都勇和美国劳工部官员也出席当天大会并致辞。

  全美中餐业联盟成立于2014年1月,目前已有4000多家中餐馆加入。联盟计划在全美成立6个总分会,华盛顿总分会是继纽约总分会和休斯敦总分会后的第3个总分会。联盟还准备在芝加哥、旧金山和洛杉矶设立总分会。(关建武 陆佳飞)

【责任编辑:范超】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