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波士顿上演中华才艺表演 精彩演出倾倒观众(图)

2016年05月26日 10:5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
字号:
“佳韵舞集”舞蹈团在文协才艺表演会中表演《袖梦依人》(美国《世界日报》/唐嘉丽
    “佳韵舞集”舞蹈团在文协才艺表演会中表演《袖梦依人》(美国《世界日报》/唐嘉丽 摄)
    华心艺术学校“水底鱼打击乐团”的《滚核桃》表现多层次和多变化的鼓乐技巧和听觉感受(美国《世界日报》/唐嘉丽 摄)

  中国侨网5月26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波士顿区中华文化协会2016年才艺表演会日前在牛顿市F.A.Day中学举行。许多文协下属社团、学校和相关单位为当地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才艺演出。

  才艺演出以华心中文学校功夫班学生表演的舞狮表演拉开了帷幕。随后,来自文协青少年国乐团的陈志新指挥演奏了两首风格迥异的《三十里铺》和《鹅銮鼻之春》;文协合唱团团员吴萍萍、杨哲修夫妇分别演唱两首歌曲,展现了独唱和无间搭档的实力;“佳韵舞集”舞蹈团的《袖梦依人》和“知音舞韵”舞蹈团的《雨中花》各有特色,舞出了柔美韵味。

  陈志新老师指导了华人艺术学校的“水底鱼打击乐团”演奏了鼓乐《滚核桃》、张镇田老师指导了“华心艺校扬琴班”的《将军令》、及杨信宜老师指导了“波士顿古筝乐团”演奏《战台风》。

结合武术与西游记人物和故事,华心艺校功夫班的表演叫好叫座(美国《世界日报》/唐嘉丽 摄)
结合武术与西游记人物和故事,华心艺校功夫班的表演叫好叫座(美国《世界日报》/唐嘉丽 摄)

  陈弘老师指导的“华心艺校功夫班”学生以西游记人物装扮上场,有剧情的功夫表演格外有趣好看,引来现场观众喝彩不断。其中,压轴好戏是阵容强大的“波士顿健身腰鼓队”带来的表演。(唐嘉丽)

【编辑:郭晓倩】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