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首届伯明翰中华文化艺术之夜在英举行发布会

2016年05月27日 13:4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5月27日电 据英国《英中时报》报道,日前,首届英国伯明翰中华文化艺术之夜新闻发布会在唐人街名门酒楼举行。

  出席当天活动的有活动主委、英国中华工商联合会主席林健邦先生,节目导演张昭女士,伯明翰华裔议员叶稳坚先生、伯明翰学联主席姜涛,众多华人社团以及媒体等。

(英国《英中时报》)
(英国《英中时报》)

  据悉,首届伯明翰中华文化艺术之夜将于2016年6月19日晚上7点在伯明翰市政厅举办。当晚表演节目包括武术、京剧、舞狮、书法等脍炙人口又充满中华文化色彩的节目。

  在众多华侨华人的努力下,北京夕阳秀表演团超过80人的表演队伍将前来伯明翰,为英国华人、英国中华文化艺术爱好者奉上精彩绝伦的文化盛宴。

  本次活动自初始阶段起,受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大使馆、伯明翰市政府等政府部门的高度重视,并获得了众多企业的大力支持。

  主委林健邦先生引用闻一多诗人的名言说道,“中国在文化与艺术资源方面,从不缺乏;中国缺乏的是实实在在推广传播中国文化的中国人。中华文化是值得我们每一个人自豪、每一个人骄傲、每一个人为之努力的事业。希望我们一起,从伯明翰开始,在海外掀起一股中国风。”

【编辑:郭晓倩】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