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中国民乐音乐会”奏响斐济 展示传统艺术魅力

2016年05月27日 14:2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
字号:
/

  中国侨网5月27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日前,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组派的中国中央民族乐团音乐演出团在斐济首都苏瓦举行“跨越太平洋——中国民乐专场音乐会”。斐济总统孔罗特夫妇,斐济妇女、儿童和减贫部长阿克巴尔及斐济青年体育部、基础设施部常务秘书和斐各界人士,以及中国驻斐济大使张平、中国文联国内联络部副主任谢力、在斐中资企业、华侨华人等近800人观看了演出。

  音乐会上,演奏家们用中国传统民族乐器演奏了《天山之春》、《赛马》、《葡萄熟了》、《春江花月夜》、《丝绸之路》等耳熟能详的中国乐曲,并以斐济当地名曲结束。精彩演出展现了中国民乐的独特艺术魅力,现场观众反响热烈,掌声经久不衰。

  音乐会结束时,孔罗特总统夫妇、张平大使和斐政府官员与全体演奏家们亲切合影。

  随后,演出团还在斐济中国文化中心安排下,同斐济大洋洲艺术中心进行了艺术交流。

【编辑:郭晓倩】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