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解暑利器:教你做一碗散发着芦荟清香的猪肉汤

2016年05月27日 14:51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
字号:

  很多人都知道芦荟可以用来美白护肤,甚至治疗烫伤,却并不知道芦荟还可以食用。实际上食用芦荟还具有排毒健胃、清肝理气、防暑消炎等功效。

  这几天艳阳高照,大家在外忙活一天,晚上来一碗美味的芦荟猪肉炖汤最合适了。

  这款芦荟炖汤的做法非常简单,在家里也可以尝试。先将芦荟去皮洗净,切段备用。然后将猪肉洗净放进炖盅里清炖一个小时,不需要添加其他佐料。接着,加入芦荟炖半个小时,加盐即可食用。

  芦荟猪肉汤喝起来很清淡,有猪肉的香甜,也有芦荟的清香。煮熟的芦荟看起来有点像冬瓜,软糯剔透。(王纳)

【编辑:郭晓倩】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