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为吸引年轻人才加入 新加坡中药业尝试科技创新

2016年06月13日 10:1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6月13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新加坡卫生部兼通讯及新闻部政务部长徐芳达12日晚出席新加坡中药公会新一届理事就职典礼时说,新加坡当地中医药业者致力于保留传统的精神值得赞赏,但同时也必须继续随着社会变迁自我转型,包括将业务科学与自动化,以提升效率。

  “新加坡人的要求随着社会的改变在提升,本地中医药行业注重保留传统的同时,也应通过创新取得突破,使整体运作和流程变得更顺畅和便利。更重要的是,我们希望这么做能吸引更多年轻人才加入这个行业。”

  徐芳达指出,中药公会正式重新启用网站经改良后,增设了中药资讯分享及人员招聘功能,是传统工业尝试利用科技创新突破的好例子。

  网站的新设功能主要将结合国外药材业者圈中的最新资讯,包括各类药材需求及走势等,与会员分享。此外,网站也将供会员免费刊登人员招聘广告,帮助同业在人力市场紧缩的环境下征得员工加入。

  中药公会正资讯主任高家宝受访时说:“在新加坡,很多药行已交由第二或第三代接班人来经营,这些年轻人善于使用科技与互联网,新功能预计将有利于他们的业务发展。此外,公会将积极推广网站的使用,希望借此进一步推动本地中医药行业自我更新和转型。”(李锦松)

【编辑:郭晓倩】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