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5000名健儿参与多伦多龙舟节 安大略湖百舸争流

2016年06月20日 14:2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
字号:
健儿在赛道上竞度,成为活动亮点。(加拿大《星岛日报》)
健儿在赛道上竞度,成为活动亮点。(加拿大《星岛日报》)

  中国侨网6月20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多伦多国际龙舟节于19日在多伦多安大略湖中央岛举行了开幕礼,为活动揭开序幕。在醒狮舞龙队伍引领下,主礼嘉宾步入会场,并主持剪彩及醒狮点睛仪式。

  本届活动主席卢兆章指出,此项传统文化活动已是城中盛事,更成为旅游观光点,28年来吸引了多伦多本地及世界各地人士及龙舟队伍前来参与竞赛,并将会继续承传下去。

  多伦多华商会会长梁健文称,该会自1989年主办此项活动,当时只有27支队伍,每年的规模不断扩大,发展至本届已经有来自加拿大及世界各地超过170队及5000名健儿参与龙舟竞赛。

  此外,大会还安排了多元文化表演,现场设立图片展览、游戏、美食及信息摊位。

【编辑:郭晓倩】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