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华人扬琴演奏家精彩奏响法拉盛 倾倒中外观众

2016年06月24日 16:1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
字号:
王晓庆(左一)演奏将军令。(美国《侨报》/宋旸
王晓庆(左一)演奏将军令。(美国《侨报》/宋旸 摄)

  中国侨网6月24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法拉盛图书馆一直致力于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播,23日在其图书馆演奏大厅为社区民众呈现了一场由华人扬琴演奏家王晓庆表演的“纽约扬琴独奏音乐会”。

  本次独奏音乐会受到了众多社区民众的追捧,现场聚集了上百位民众欣赏这场由中国传统乐器扬琴为主,结合西洋乐器与乐曲的盛会,这场别开生面的音乐会由华人青年扬琴演奏家杨晓庆担纲演奏,将8段乐曲进行了完美的演绎。

  艺术家们的精湛表演艺术深深地吸引了在场的听众,由王晓庆,王阳,王安祺三位艺术家表演的名曲联奏让人赏心悦目,演出中既有闻名世界名作曲家帕格尼尼等的经典名曲,也有中国风格的民谣,令在场听众如痴如醉。

  而王晓庆使用中国千年古老乐器扬琴演奏一曲《瑶山夜话》,更是把听众带进了一个梦幻的境界,让人流连忘返,沁人心扉。这场音乐会,西洋乐器与中国千年古老乐器扬琴同台演出,让人享受到东西不同音乐文化美丽和魅力。(宋旸)

【编辑:郭晓倩】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