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教你做一道经典家常菜 美味健康的炒三丝

2016年07月21日 15:48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
字号:
炒三丝(资料图:美国《世界日报》)
炒三丝(资料图:美国《世界日报》)

  采用新鲜的芹菜和胡萝卜和鸡胸肉同炒,浅绿色的芹菜丝,鲜橘黄色的胡萝卜丝衬出白色的鸡肉丝,颜色讨喜,味道清爽,做法很简单,加进小红辣椒更是开胃,各位不妨一试。

  材料:

  鸡胸肉1块切成细丝、芹菜茎4根切成细丝、嫩胡萝卜1根切成细丝、淡色酱油2汤匙、料酒1茶匙、菜油2汤匙、蒜瓣2瓣切片、小红辣椒2个(切碎)、盐及胡椒粉少许。

  做法:

  1.鸡胸肉置大碗内,以酱油及料酒拌匀,用玻璃纸包好后,静置冰箱15分钟。

  2.中火温油,炒香蒜片及小红辣椒,转大火,倒入鸡胸肉,快快翻炒3分钟,起锅。

  3.将胡萝卜及芹菜丝倒进锅内,炒约2分钟后,倒入鸡胸肉和匀快炒,即可盛盘。(摘自美国《世界日报》)

【编辑:郭晓倩】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