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美250家麦当劳推出蒜香薯条 深受华裔欢迎(图)

2016年07月25日 13:14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
字号:
麦当劳蒜香薯条。(美国《侨报》援引网络图片)
麦当劳蒜香薯条。(美国《侨报》援引网络图片)

  中国侨网7月25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世界知名快餐麦当劳于今年5月在南湾4店试点销售的“吉尔罗伊蒜香薯条”,深受包括华裔在内的广大消费者喜爱。试售不到两周,便出现断货现象。

  近日,麦当劳宣布从7月27日开始,旧金山湾区250多家麦当劳餐厅正式推出“吉尔罗伊蒜香薯条”。

  据麦当劳介绍,“吉尔罗伊蒜香薯条”中的大蒜产自南湾“大蒜城”的吉洛伊市,薯条调味料部分含有橄榄油、奶酪以及其他香料。

  尝过麦当劳蒜香薯条的南湾华裔居民郑先生表示,薯条蒜香浓郁,很适合中国人口味,而且实惠量足。

  在湾区推出蒜香薯条,也是麦当劳尝试餐点口味本地化实验的一部分。它在其他地方也推出具区域性特色的餐食,如洛杉矶、圣地亚哥推出250卡路里一碗的蛋白火鸡香肠;在日本推出照烧汉堡;韩国则有烤肉汉堡;中国大陆顾客甚至可在麦当劳吃到满足中国胃的热粥、馒头早餐等。(张苗)

【编辑:郭晓倩】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