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第一届奥兰多亚洲美食节”举行 中华美食受欢迎

2016年07月29日 15:0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
字号:
第一届亚洲美食节的美食摊位。(美国《世界日报》/陈文迪
第一届亚洲美食节的美食摊位。(美国《世界日报》/陈文迪 摄)

  中国侨网7月29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第一届奥兰多亚洲美食节”于近日在美国奥兰多当地的美亚超市前广场隆重举行,来自中国及东南亚的各色美食飘香。此外,还有现场文艺汇演及抽奖活动。

  牛肉夹饼、万峦猪脚、南京盐水鸭、福州手工小吃和凉面等中华传统美食悉数亮相,均获食客青睐。

旗袍歌舞表演。(美国《世界日报》/陈文迪 摄)
旗袍歌舞表演。(美国《世界日报》/陈文迪 摄)

  活动现场还搭起了大型帐棚及舞台,向当地民众及游客展示杂技、中华民族歌舞和太极,还有日本太鼓、中西乐曲歌唱及舞蹈等表演。(陈文迪)

武艺表演。(美国《世界日报》/陈文迪 摄)
武艺表演。(美国《世界日报》/陈文迪 摄)

 

【编辑:郭晓倩】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